呼呼~水妹的照片終於上傳完畢
真滴好久ㄝ>_<"
不過我剛剛看了一下
發覺水妹的姿勢都是躺著的
沒啥創意!
沒辦法囉!!!水妹還小咩 ㄏㄏ
總不能叫水妹站的吧  ~O~
那就神奇囉!!
今天跟ㄚ惠出去買奶粉
以快速的速度出門
快速的回家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在車上.我們倆各談著一些無奈
說到底就訴~~~有了小孩什麼都麻煩ㄚ
ㄚ惠也很無奈的說著
要出門時 還要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
出門後~又要擔心~小孩在家不知道乖不乖
有沒有哭著找媽媽~~ 一推牽掛
我倆同時有所感概~~沒辦法囉
不過ㄚ  再等小孩大一點
我們就可以一起帶小孩出門囉
再也不用看公公婆婆的臉色才出門囉  
我還好 ~~~因為我是跟我媽媽住在一起
不過ㄚ~~我就要等水爸放假才有時間出門透氣
沒關西 凡事都要忍耐~~總會熬出頭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