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媽咪放我3天假ㄝ
要幫我帶水妹說~~
好感動哦~~唔~~
不然做了麻麻是沒假期的ㄝ
全年無休~~實在是~~
有點像狗一樣 +_+"
水妹哇哇叫就要趕緊飛奔過去~呵呵
沒有啦 ㄌㄩˋ


真想大叫~~ㄝㄝ~~~放假囉~~
水爸決定帶我往北上好好的逛一逛
呼呼~~~我一定要來給它洗個溫泉
雖然現在是夏天~~
可是我懷孕後到現在好久沒泡溫泉囉ㄝ
不管~就速要給它泡~~管它熱呼呼的~~
不過ㄚ~~3天沒見到水妹~我會超想她的
真是捨不得ㄝ~~
水妹ㄚ~等明年ㄚ~麻麻就可以帶妳出去玩玩囉
不會把妳放在家滴~這次 妳就原諒麻麻吧 ~
還有ㄚ 一定要來給它逛個101  我都沒去過ㄝ
這樣很俗吧~~~
到時候再拍些水水滴照片回來
好囉~該來睡稿稿囉~~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