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是半夜12點多了~

時間過的好快~有了水妹以後~

一整天下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剛剛哄了水妹睡著後~看一看時間~

又過了一天了~

每天重覆著一樣的事情~

我真的好悶~

光是洗水妹的奶瓶~

一天下來至少洗20次左右~

沒辦法~水妹超會溢奶~只好給她少量多餐~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泡ㄋㄋ了~~

一下喝60cc~~~一下喝90cc~~~不然就是又喝不夠~

真的要給她泡個120cc時~~她又喝不完~

不然就是只給我喝30cc~然後不到一個小時又餓了~~

我真的好難預算~~~這個問題真的讓我很困擾~~

不過少少的喝~總算是改善了溢奶的現象~~

不會在像以前都嗆到重鼻子出來~~讓我看了是又心疼~

又著急~~所以...還是逃不過一天要洗好多次奶瓶的命運~~

真的好希望水妹可以像別人家的寶寶一樣~

3個月大喝180cc~~然後5個小時喝一次~~這樣多好ㄚ

可是........看來...我家水妹可能難了~~~

轉頭看看水妹~~睡的如此天真~~

心裡突然想說~~~~

等有一天她長大了~~也要嫁人~也要替人家生寶寶~~

我就有點捨不得~~

雖然這個想法是還很遙遠的事~~

不過還是忍不住~~鼻頭酸酸的~~

所以以前脾氣暴躁的我~任性的我~三不五時說粗話的我~

常常惹媽媽生氣的我~好多好多不好的我~~~~

我想我現在要多做點好事~說點好話~好好孝順我的媽媽~

才能替水妹積點福報~~~積點德~~~

這一切希望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