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家裡印尼的看護煮的東西都很怪 ~  (魚從來沒有一隻有熟過)ZZZ

所以~最近水麻偶每天起床就速ㄔ泡麵~ (菜都是奇怪的顏色)ZZZZ     
(似金ㄟ)。 。台語。。賣懷疑。。


可是泡麵也總會有ㄔ膩的時候~   (我快營養不良了)。。。。。。。



沒辦法ㄚ~誰叫老媽當初要交我煮東西~


愛玩的我~<以前>~當然不肯學囉~


現在是~後悔的要命~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只好抱著水妹出門買~~   (不放心看護帶水妹)

還好~對面就有家香菇麵羹~

因為很少帶水妹出門~

所以一帶她出去~

左右鄰居們都跑過來看水妹~  (ㄚ桑們還真好奇)。。。。。=_="


問東問西的~~(偶都快熱署囉。還一直問)


還好幾個ㄚ桑都說水妹是男生~~ (還叫水妹小帥哥)。暈


怪了~我還是頭一次聽到人家說水妹速男滴~


難不成是~我給她穿這樣嗎???




看看~~~嗯嗯~~~一點點像啦~~真速滴~

人家偶速小辣妹內~~~  *O*

不過ㄚ~大家都說水妹滴雙眼皮好漂亮~

還真讓我這個當麻麻滴~超不好意似內~

那是當然的囉~

誰不喜歡人家誇獎自己的寶寶ㄚ~~~對吧!!!

天下滴媽媽都是一樣的~~哦~

晚安~願天下滴麻麻們都能睡個好覺~做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