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麻真是有夠丟臉的~


昨天又喝沒幾罐~


怎麼今早起床~卻頭痛的要命~


害我被老媽念。念。念~


我看ㄚ~以前水麻酒國女英雄的稱號ㄚ~


已今非昔比囉~~


不過沒關希~


縱然喝酒是傷身~


水麻有機會還是要放鬆放鬆~


給它拼了~不然可是<酒酒>一次ㄝ~


不好好享受~怎麼對得起自己ㄚ~


不過千萬不能被水妹看到~ (唷~妳也會拍謝ㄚ)。。

這樣可有損我這個辣水麻在水妹心中得形象內~ 
(真是夠了)zzz


不過老實說~雖然已過了一天了~


但還水麻還是在宿醉當中~


不知道是不是新陳代謝變差了~  (a害)


害的我今天一整天東西都吃不太下~


跟水妹也玩不太起來~ (偏偏這小東西還是一直爐我)


所以幾乎一有機會都賴在床上~ (不要吵我)(麻麻妳想得美ㄚ)


只是一直口渴~猛灌水~


結果胃也開始來找我麻煩~    (痛ㄚ。活該後)z


我看ㄚ~今天還給它好好的睡一覺~

明天會更好~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