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昨天拍的~



         
               本來是這樣



                 
                    接著嚕成這樣



               
                   最後變這樣


幸虧水麻有3不5時的轉頭看看水妹~


不然還是。。。。。。。。危險ㄚ~

水麻看接下來的日子裡~

都要特別小心水妹了~

不然掉下去還得瞭~

那好歹也是我含辛茹苦~

背個10月的球ㄝ~   (快重死我了)




ㄞ~~~~今天

實在沒什麼心情說笑~

已經連續2天打破玻璃奶瓶了~

讓我心裡好不安~

剛剛也11點多趕緊打給老媽~

問老媽最近有不如意的事情嘛??

還是身體不舒服呢~~

老媽都說沒有~

還問我說。。怎麼了??

當然跟老媽說打破奶瓶的事情~

老媽就跟我說~

妳最近是不是偷懶沒做功課ㄚ>>>>(念佛經)

我說~~對ㄚ~

我好些天沒做功課了~

話一說完~就被老媽念一噸~

老媽說~怎麼這麼懶ㄚ~

功課都已經做了~就要全部做完~怎麼可以作一半呢~

其實我心裡對<菩薩> 還真過一不去~

因為之前懷水妹時~

我可是天天誠心誠意的做功課~

還向好多廟宇許了願~

總之就是(有拜有保庇)

所以~香~可以說是天天拜ㄝ~

生完水妹後~也是有做功課啦~

不過就是~都會偷懶~

沒有天天唸了~也沒天天拜了~

尤其最近已經好多天沒走進自家佛堂了~

剛剛打破奶瓶後~

臨時抱佛腳~趕緊點香~   (這是不對的行為)

報告菩薩說~我心裡的不安~

也祈求菩薩能原諒我偷懶~

還希望菩薩能別跟我計較~

更誠心禱告~如果真的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願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更更主要~希望菩薩能保佑水妹平安健康~拜託了~

從明天開始~

我不能在偷懶了~

要好好把未完成的功課~好好唸完~!!!

好讓心理~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