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妹今天有稍稍會自己拿嘴嘴囉~

本來水麻今天很開心水妹的進展~

但到下午時真的讓水麻心痛了一下~

是這樣的~~

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衣服都沒能曬曬太陽殺殺菌~

所以難得今天出了個大大的太陽~

水麻就想說趕快把衣服拿到屋外曬曬~

就把水妹先安頓好在床上~

水麻以快速的腳步衝上4樓曬衣服~

就不到5分鐘的時間~

樓下就傳來水妹尖叫的哭聲~

嚇的我衣服整個灑落在地~

水麻也管不暸那麼多~

以最快的速度飛奔下樓~

看到的畫面竟是水妹已躺在地上大哭~

趕緊抱起很無助的水妹~

水妹哭的厲害~

水麻知道水妹一定嚇壞了~

可是水麻也好想哭~

因為水麻的疏忽才讓水妹掉下去~

對不起水妹~麻麻真的太不小心了~

看妳躺在地上~我真的嚇死了~

好加在~水麻上星期日就一直有預感~

一定死也要出去買塑膠地板拼圖~

真的幸好~如果直接摔到堅硬的地上後果我真的不敢想像了~

摔到後的水妹變的更黏人~

一放下來就哭~變的好沒安全感~

真的讓我這個做麻麻的看的好心疼~

嚇壞了的水妹睡的不太安穩~

水麻一直不太敢睡~忙到現在~ <夜半2點30分了>

因為要觀察水妹是否有嘔吐或其它異樣~

好累~

水麻模擬了2張相片~



小抱枕假設是水妹。。。  我當時給水妹放那。。




怎麼會這樣~

距離遙遠的很~

到底是怎麼翻的~

我到現在還是很自責~

而且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

摔在兒身~痛在娘心~

我怎麼會把水妹放那呢???

我應該要把水妹放塑膠地板上才對ㄚ~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拜託菩薩保佑水妹平安沒事~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