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去看了顏滾滾麻咪的文章(小寶貝的頭型如何發展)~

所以我今天非常仔細一瞧水妹的頭~ 

ㄚ......扁了.....扁了...嗚嗚嗚~




這樣看是還好~

而這樣也看不太出來~



這個角度就.....頭形這樣真的不好看啦..



這張是...自我安慰一下~ 因為眼不為淨.....
水麻面對現實吧~



這...這..夠明顯吧~~~~

後......扁了啦...嗚嗚

奇怪了~我都讓水妹徹睡居多說~

而且本身自己也是扁頭一族的~

所以從以前就一直告訴自己將來我的寶寶一定不能像我這樣~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可是我已經很努力再讓水妹徹睡囉ㄚ~

每每她睡著~翻正躺時~我就會給她撤躺~

而且還為了讓水妹有個漂亮的頭形~

特別去買了一顆防扁頭枕來讓她睡~

那枕頭不便宜~

如果沒記錯~要5.6百說~

嗚嗚...我的水妹ㄚ...麻麻拜託妳千萬(((((別再扁下去了)))))~

這..可是圓不回來的ㄚ~

我可不想妳長大後~怨嘆~麻麻ㄚ...


PS.我是說扁了.......沒說.....很扁.....= =+
        這種希望女兒有個漂亮的頭形心情我真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