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麻老早前就想來拍拍水妹的睡姿~

是為了能讓水妹長大後能回味~

不過忙中都把此事給忘了~

今天剛好想到~

就來給她拍拍吧~

但水麻還得先撈叨一下~

想想現在的小孩都好幸福~

水麻看看自己以前的照片怎麼才5張ㄚ~

而且還是黑白的~

一張坐在小汽車上哭哭~

一張坐在螃蟹車上皺著眉頭~脖子上掛滿餅乾~

一張全身只穿著三角褲綁個小馬尾在吸嘴嘴~

一張ㄚ公抱著親親~

最後一張騎著四輪車~後面還放滿玩具~

ㄞ..ㄞ...就..這5張童年照~

害的水麻老跟媽咪抱怨自己沒好多童年照可好好回味~

然而老媽卻只丟給我一句話~乖啦~

真讓水麻哭笑不得~_~

所以說現在的小孩多幸福ㄚ~

好了~不撈叨了~

以下是水麻邊看電腦邊等水妹自己換姿勢所拍的~((少少的幾張))

本想拍影片比較真實~可....那會等到昏倒ㄝ~~

貨真價實哦~~~~絕非手動~~~

原先自己玩到睡著~可能剛洗完澡~比較不~爐~



最原先的睡姿~        大字型~水妹妳~金速細內~



這姿勢拍了兩張~ 不要浪費ㄚ ~_~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後~~~~



自己翻撤睡~   那兩隻腿看起來...疑...有瘦了ㄝ....((持續給水妹控制奶量中))

再來張近照特寫 ~O~



水妹別說麻咪虐待妳不給妳喝~妳看妳圓滾滾的臉頰~ 多ㄏㄤˋ ㄚ 
(((((熟睡後嘴嘴已被我拿掉))))) 幸好臉蛋沒瘦到~




橋好了~~~~~麻咪哇卡尬意趴類啦~~~ㄚㄋ哇卡好睏啦~~

囉...最近半夜我只要睜開眼睛~

水妹的姿勢就是這樣~

好像超喜歡趴睡的~

給她翻正後~過沒多久~又自己趴睡~

因為怕她手壓太久會不舒服~

所以不敢讓她趴睡太久~

偏偏這小搗蛋好像在折磨我似的~

硬要趴睡~

害的我最近老是睡不好~

不太敢熟睡~

一來怕她手壓太久~

二來怕她會不小心窒息~

雖然明知道她自己會把頭偏一邊去~

不至於整個頭埋著睡~

可是還是會擔心ㄚ~

畢竟總有個萬ㄧ麻~

不然這名詞哪來的對吧~

水妹妳何時才能讓麻咪睡個好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