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麻自從那天帶水妹去注射疫苗後~

可能是在醫院抱很久的關西~

從天那回到家後~

就覺得手不時的酸痛~

原以為過幾天會好~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卻越來越痛~

不過明明已經貼了好多天藥布了~
((還是貼那種十八銅人好體貼的痠痛藥布))
((7片入X2~300元)) 好貴ZZ

可是一點都沒起色~

早上真的只要把手抬高就好酸~好刺~好痛~嗚嗚~~

只好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肌肉拉傷發炎了~

所幸的給我開了消炎藥~

本來要叫我打針的~ ((哇無愛啦))

醫生說~妳都當媽媽了~還怕打針哦 = ="

水麻有點尷尬的說~~~~對ㄚ~~ㄏㄏ~拍謝拍謝啦~~~0.0"

醫生之後說叫我暫時先別提重物~這樣會好的快~

所以回到家後跟水ㄅ說完情形~

結果水ㄅ還是要去上班~ (水ㄅ說不賺不行ㄚ) 

也不會體貼的說~那我放假照顧你們母女好了~><"

水ㄅ還說我今請假會扣全勤~

乍聽之下~水麻心裡真的有點小生氣~

我知道賺錢重要~

可是我手真的好痛ㄚ~你也明知道我很難抱水妹~

難道要放任水妹不管~讓她哭嗎~
((水妹超愛人家抱她)) 

接著就跟水ㄅ說~妳如果今天在去上班我的手就廢囉啦 >"<

隨便你啦~~廢掉好了啦~ 你最高興啦~~

水ㄅ看我在發脾氣了~只好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嘿嘿..
((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吃完了藥~過個大約20分開始有點頭暈~還想吐 = ="

我只能說中醫的藥物還真強ㄚ~

接著開始進入夢鄉~

說實在的~有了水妹後~我還是第一次可以這麼好好的睡~

於是從早上10點多~~((還是剛起床沒超過3個小時的我ㄝ))

睡到下午4點多~一整個睡就給它睡了5個多小時ㄝ~

而且還不用不時起來看水妹哦~     ((((放心的睡))))

起床後水ㄅ給我看了一段影片 ((還自己在那裡笑的很開心~@@??))

影片是這樣的 ~~~~



看完影片後的水麻~沒表情的說~你做啥虐待我女兒啦~

你這樣水妹眼睛一直眨~水妹會怕啦~~

結果被我念了了一頓~~

水ㄅ也沒頂嘴~只說了~~好啦~下次不跟他這樣玩啦~

就這樣~水ㄅ摸摸頭很無趣的再繼續照顧水妹~

其實他原以為我會很開心~~ㄎㄎ

說實在的~~是蠻好笑又很口愛的表情啦~

不過水ㄅ這樣玩~水妹是真的會怕~

水妹出生老娘我沒給它做((膽))~而你當人家拔拔的~

難道不知道水妹 ((超級就無膽嗎)) ~真是的~~

水麻剛剛又吃了一包睡前消炎藥~

頭開始又有點暈暈 了~

就先寫到這了~~

水麻趕緊來休息了 ~晚安^__^


PS希望水水滴麻咪們都能夠健健康康的
      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健全的家~麻咪們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