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麻發覺近日來的水妹有些不一樣的發展ㄝ~

請觀看以下我家三八的水妹吧~((記得將喇叭轉小聲哦))*O*


噗噗~~真的很三八ㄝ~   (開始愛尖叫了)

水妹一天到晚在那邊尖叫~

水麻的耳多近日來挺受罪的~

水妹三不五時就給我來個貝多芬高音~

不過真的挺有趣的~

其實有了水妹後水麻變的有些孤單~

以往愛找朋友~愛熱鬧的天秤座水麻~卻.

為了水妹~大門不出的~再也沒有自己的興趣了~

曾有一段時間還真怕自己會有自閉症~憂鬱症~

所幸有PIXNET讓我解解心理的話~

和慢慢認識一些PIXNET的好麻麻以及好格友們~ (緣分)

能一起無所不寫~

一起分享平日生活點滴~  (好感謝)

往後還希望親愛的水水格友們~水水麻麻們~

一定要來多多指教~  (阿里押哆)

尤其近日來水妹的尖叫聲頓時讓水麻有了那種熱鬧的感覺~

我不再是一個人~我有愛尖叫的水妹陪著我~

水妹很快就會長大了~

以後就能陪伴麻麻上街街~陪伴麻麻說說話~

想到這~水麻知道孤單會離我越來越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