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麻今早起床整理水妹的棉被時~ 

疑...有黑黑硬硬的一塊東西~

於是水麻拿起來一近看~~

這...鼻屎嗎....不像ㄚ~

眼屎.....更離譜了~~ZZ

ㄚ...................挖災阿...肯定是耳屎啦~~~~ @_@ 

由於水麻好奇心過重~~

所又花了135摳買挖耳棒~而且是有電燈的哦~~*O*

接下來就等水妹睡著時來一探究竟吧~~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

正是水妹午睡時間~水麻趕緊把水妹哄睡~  ((好奇心過重的水麻))

也由於想快點讓水妹入睡~

水麻整整抱著水妹快1小時~水妹才睡 = ="""

這下水麻的的手~還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完全好了~

醫生說了~不是媽媽手~而是肌肉拉傷~~金害A~~

回歸正題了~~

水妹睡著後~水麻趕緊拿著電燈挖耳棒一探究竟~

不看還好~看了水妹的耳多...夭壽唷.....哈多耳屎ㄝ....

好髒ㄝ...一整個快暈了~

於是水麻開始挖挖挖~

左邊挖完了~換右邊~

右邊更多了 ~還是一整個大塊滴~

怎麼挖都挖不出來ㄝ... 還硬硬的~不行我一定要挖出來~((小心翼翼中))

就在這時候~水麻的電話響起~

原來是老媽打來滴~

老媽~~妳再做什麼??

水麻~~我再給妳孫子挖耳屎~超多的~很髒ㄝ~

老媽~~什麼..((電話那頭很大聲)))你給妹妹挖耳屎~

水麻~~是ㄚ..怎麼呢~作啥哈大聲講話~嚇屬偶內~  ((自家人說話總是如此))

老媽~~不要給小孩亂挖啦~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水麻~~危險?會嗎?妹妹在睡覺我才敢挖的阿~不然很髒ㄝ~

老媽~~妳不要囉唆啦~總知不要給小孩亂挖啦~要挖健康檢查較醫生挖啦
            更何況妳難道不知道耳屎也是小孩耳多裡的一種保護膜嗎? 聽到沒..
            妳萬一不小心挖傷了怎麼辦?
            等等妳再好好看看妹妹的耳多一定紅的不像話~妳卡夭壽ㄝ~不要給我亂用

水麻~~好啦.那我先不挖了~真是的老媽都大驚小怪內~

老媽~誰跟妳大驚小怪.不信不會下次問醫生看看~
          妳不是都有在看奇摩知識~不然去看看人家怎麼說.我不騙你啦
          不要給我孫子亂用~災魔啦..小孩還這麼小~...你以為妹妹是大孩子哩~

水麻~~號啦..挖災啦..蛙等等去看啦 = ="

掛斷電話後~水麻開了電腦~上了奇摩知識家一看~

幾乎每個有經驗的媽媽都說小寶寶還小~父母們不能自己動手挖

要就給醫生挖...等等的~

還真的跟我老媽說的都一樣ㄝ~~

看完接下來想起老媽說水妹一定耳多很紅~

於是水麻趕緊看看水妹的耳多~

裡面是沒很清楚啦~不過有看到紅紅的感覺~

不知道水妹會不會痛ㄝ~

可是水妹痛的話早就爬起來了ㄚ~

哪還能睡的那麼熟ㄚ~

吼~~~可是我還有一邊耳屎沒挖出來ㄝ~

而且是很大塊的耳屎說~~

唉唷~~好煩內~~看到這大塊的不挖~髒死了~水麻手真的很癢~

好想把她挖一挖~可是老媽說了不行ㄚ~

算了~趕緊把挖耳棒的電燈關起來~眼不見為靜了~

不然在繼續看著水妹的耳多~

水麻一定~~棟尾條了~~肯定挖的 = ="       (((有潔癖的水麻)))

只好等下次健康檢查了~好好詢問醫生~~

我這樣會不會很.....有病..... 0.0"

水麻正在心裡無言的想著自己zzzzzzz




晚安了~各位親愛的麻麻們~格友們~~情人節快樂唷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