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內..水妹的尿布又沒了.等等又要買囉.
 從她出生到現在2個多月.不知道買了多少包尿布了
 又不敢買便宜的.畢竟她的皮膚正值脆弱當中
  奶粉也花了好幾千.奶嘴用久了也要換
 奶嘴洞太大會嗆到.只好一直買.一直換新的.
  不要小看奶嘴沒多少摳摳.一個就要35元
 已經換了好幾十個了...
  現在的景氣又越來越不好.什麼都漲..就是水爸的薪水沒漲
 煩死了..真想出去工作.可是把水妹交給別人照顧.我又不放心
 只好當家管了...看別人的小孩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
 長這麼大.怎麼看自己的.才2個多月ㄚ..好慢ㄛ....
 水妹的好多衣服都是2手貨..真捨不的她穿別人的
 可是買又浪費.因為家人說小孩子在大很快..只委屈水妹穿別人的囉!
 真想好好休息.生產完到現在.一直沒好好休息過..真的好累哦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跟朋友逛個街.好好的去k歌.快樂的大喝一場.
想想我的麻吉們怎麼都不見了ㄚ..看我生完小孩.個個都好少打電話來
 有的時後真的覺得我是不是都沒朋友了ㄚ.那些沒良心的女人們
 ㄞ..算囉.算囉..就像我老媽說的.如果是真心的朋友.
 會把彼此放在心上的.畢竟都長大了ㄚ.個自有個自的生活..
 說的也對啦.朋友們有的也有家庭要顧.有小孩要帶ㄚ..
 呼...我還是想想怎們顧好水妹吧..畢竟新手麻麻不好當ㄟ..
  只要水妹平安健康長大!!
我要加油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