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依然是忙碌的~~

但偶爾在繁忙中~

聽到星光大道上唱著一首這樣的歌~

歌詞這樣的寫著~~~~~~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想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能撤退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能撤退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因為本身就是個愛歌之人~

所以聽到感動的歌~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

想起過去~想起那些~人~事~物~

~~讓我恍神了~

片片的回憶~一直盤旋在我腦裡~

趕緊告訴自己~該回神了~

妳可是在餵水妹喝ㄋㄋ呢~~~

起碼等餵完了在想ㄚ~

果然~~我一低頭看著喝ㄋㄋ的水妹~

怎麼變成水妹的眼睛在喝ㄋㄋㄚ~

害我不好意似的抱起水妹跟她說聲 ~對不起哦小寶貝~

說也奇怪~怎麼妳的眼睛在喝ㄋㄋ~

居然都不跟麻麻抗議一下~

也好讓我早點回魂ㄚ~~

真速呆水妹ㄝ~~

抱起水妹心中依然無限感概~

總在想~

如果沒有水妹~

我的人生會如何~

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

想著~想著~歌也唱完了~

愛聽的歌~可以隨時重聽~

但人的一生~卻不能重來~

只好祈求~下輩子~

把未完的夢~圓夢~

如果老天爺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