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夜深人靜~才能上來寫寫心情的時間~

先去看了麻咪~拔B們的部落閣後~

其中看了豚麻的文章後~真的好令我羨慕~

因為豚麻有一個這麼愛她的姐姐~

貼心的豚麻姐~還會幫豚麻買好多東西~

頓時讓豚麻輕鬆很多~

自小水麻就很羨慕那些有姐妹的家庭~

而水麻只有哥哥~弟弟~

衣服不能一起交換穿~

玩的興趣也不一樣~

也沒能一起逛街~

更別說可以姐妹倆談談心裡話~

寫到這~讓我回想起~我的要好朋友ㄚ惠~

以前跟ㄚ惠真的是好到不行~  (17。18歲時)

每天像個連體嬰一樣~分不開~

衣服一起穿~ 洗澡一起洗~

交男朋友也一定是同個圈子~

有時睡覺~也睡一起~

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

水麻還記得~以前媽咪曾經對我跟ㄚ惠說~

妳們倆個整天連在一起~感情很好哦~

不過~等在長大一點~就要嫁人了~

難不成你們兩個要一起嫁嗎!!

到時候個自有家庭~哪還能優閒的每天一起ㄚ~

都不能體會當媽媽的苦心~以後妳們兩個ㄚ。就會知道了~

用<紙>把我今天說的話包起來~ 記住哦!不會吃虧的啦!

水麻真的有用紙把媽媽的話意包起來哦~所以清楚的很~

果然~路是自己選的~該來的~還是來了~

ㄚ惠她~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認識了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是我完全不熟析的人~

而ㄚ惠就這樣陷下去了~ <也變的很少連絡。很少見面>

過沒多久~就打來告訴我~說~我要結婚了~

其實我心裡很替她高興~也很懊惱~還有擔心~

高興的是她終於找到了陪伴她一輩子的人~

懊惱的事~以後我們兩姐妹~就真的要過著個自的生活了~

更擔心著~她真的嫁對人嗎?

起初我真的很不習慣沒有ㄚ惠陪伴我~

因為幾乎每天起床~

就會互打電話~說著~今天誰要去載誰出來~

如果我懶~ㄚ惠就會來載我~

如果她懶~就我去載她~  幾乎每天每天都這樣

所以。剛開始真的好不習慣~ 心裡好怪~ 說不上來~

不過漸漸的~我也開始慢慢去習慣了~

而且令我安慰的事~ㄚ惠現在過的很幸福~

我真的也替她開心~

看來水麻我當初的煩惱是多餘的~

在一次的在我心裡~祝福著ㄚ惠~

更讓水麻高興的事~ㄚ惠到現在還是會關心我跟水妹~

寫到這~水麻的重點來了~。

ㄞ。。自己都能體會沒姐妹有多孤單~

更何況水妹呢?

我是不是也該替水妹想想~

或許水妹也會像我一樣~想要個姐妹作伴~

可是~現在經濟不景氣~

又加上水麻好不勇敢~怕再承受一次生產的痛楚~

真的好痛~水麻醉怕打針~最怕痛了~

生水妹當天~護士還跟我說~妳要加油ㄚ麻麻~

不要哭ㄚ~一直哭等等會沒力氣把寶寶大力生出來哦~

可是當時我真的已經痛到不行了~我還聽的下護士的一推廢話嗎 ><"

還跟我說~妳這樣不行哦~

當時我真的狂哭ㄟ。。。還想扁人內。痛痛痛ㄚ。。

所以~該怎麼辦~

水妹也需要一個伴ㄚ~

難道要讓水妹像我這樣孤單嗎?

水麻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可是為了水妹~我應該要勇敢ㄚ~

但我真的又好怕再痛一次~ 想倒這就頭好痛~

真是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