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麻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照顧水妹~

不然就速看看 ~

在不然就是想想事情~發發呆~ (洗衣脫地都做完後的事)


有了水妹~水麻的人生不過如此了~ 

呆著~呆著~水麻突然想到~

好些天沒幫水妹捕捉有趣畫面了~  (知道就好)。

唔~水妹貼好枕頭哦~麻麻要開屬拍妳囉~

ㄚㄋ~妹妹ㄚ~不要一直看麻麻再做啥咩~ 後。。


請觀看~zzzz




不知道是不是3個哆月的寶寶都特別好奇內~

就這樣~搞了快1個小時~

水麻終於投降~不搞了~

搞這樣就好了~還真累內~

要一邊逗水妹笑~一邊用偷拍的方式~

可速~水麻偷拍都沒成功~

水妹變的好喜歡一直尋找我的視線一樣~

看到我手裡的相機後~

水妹就所有口愛滴動作都給停了下來~

害水麻就這樣搞~搞到相機沒電哩~

一直開關開關滴~

算囉~算囉~明天再來搞~今天還真搞累了~

搞到水麻好想大ㄔㄧ餐~

好想念我的爭鮮迴轉壽司哦~o~

     

不過一個小小滴迴轉壽司~就要30摳~

真貴ㄝ~ㄔ個10個就要300摳了~

水麻ㄚ~水麻~不要嘴饞了~

300摳就可以幫水妹買半罐奶粉了ㄝ~

妳還是省省吧~   (好吧)

苦命的水麻只好省了~

樓下的泡麵加檢ㄔ吧~

又這樣過了一天囉~

吃好~吃壞~都馬是ㄔ~不要在嫌了~

天底下沒的ㄔ的還很多呢~

我該感謝老天爺了~

至少~我沒能像那些沒的ㄔ的人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