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ㄚ...

水麻昨天又偷懶沒上來寫寫日記了 ~

時在是因為昨天看完命中註定我愛你之後~

已是11點半多~

先幫水妹洗香香~

接著水麻自己也來洗個香~

洗完還要哄水妹睡覺~

等哄玩水妹真的熟睡後~

以事夜半1點50多分了~

想想~好吧~睡搞搞好了~

打各哈欠~水麻記得好像沒2分鐘就睡著了~

你看多累ㄚ~~可想而知。。。。

昨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因為水爸在家~

所以想說~生下水妹後~好久沒給臉部做個徹底大掃除了~

所以就跑回新營去~

誰知道~。。

平時在做臉的阿姨居然沒開店~zz

算囉!算囉~那既然回來了~

就剪剪我那像風婆的頭髮好了~

於是跟ㄚ華~跑去嘉義剪~

200摳~雖然剪的不是非常滿意~

但一來便宜~2來還不錯看啦~ 不要嫌囉~

接著就跑去看看大姐的倆各寶貝女兒~

剛好ㄚ惠也在家~

它們一家ㄚ~還真幸福呢~

每逢假日ㄚ~過年過節~

雖然嫁出門的~去讀書的~都會回來看看~

所以~我說麻~家庭裡有姐妹真的很好ㄝ~ (羨慕著)

請看看大姐的寶貝吧~



   
   挖是妹妹哦~挖叫捲毛妹~後面滴是挖麻咪~




       嗨~哇是捲毛妹的姐姐~後面滴是我ㄚ姨哦(那是ㄚ惠哦)側臉


  
  挖現在可以自己坐著哦 棒棒~ (捲毛妹9個多月)




       ~不要妨礙挖看電視ㄚ~

哈哈~大姐的寶貝真的好口愛ㄝ~

尤其是捲毛妹~皮膚超級白的~

眼睛又大~

我還跟大姐說~好好哦~

我家水妹就沒這麼白了~

誰較當初水麻沒努力吃珍珠粉>_<

捲毛妹實在可以去拍奶粉廣告ㄝ~

水麻的眼光是這麼想的~呼呼~

接下來幾個女人在一起

ㄚ惠的弟弟在那跑跑跳跳~

2個妹妹也在那玩玩~

真是熱鬧~

轉眼間~快9點了~

水麻好趕快回家了~

水妹可是在家等我呢~

命中註定我愛你也快上演了~ (不能錯過)

回家囉~

大姐還說下次要帶水妹來家裡玩玩哦~

我說好ㄚ~

順便可以來一群寶寶們的合照~

想像那畫面~應該很有趣~

水寶貝ㄚ~你就快可以跟麻麻上街街囉^___^ya

不過得先買安全座椅呢~

不然就不能上街街囉~

ㄞ~水麻又要花錢了~  (沒關西啦)

花吧~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