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閒來無事~看著我那口愛寶貝熟睡的模樣~




當我把嘴嘴抽開時~她兩邊臉頰嘟的圓滾滾的~

嘴邊還殘留著嘴嘴的痕跡~

當時我就在心理偷笑著~偷想著~

我的寶貝~妳怎麼這麼口愛呢~

睡著的模樣真的是麻咪心目中的天使~

不過當妳醒來那愛黏人~愛哭的模樣~

還真讓我頭痛ㄚ~像個小惡魔~呵..

想想明天又是該帶寶貝去打疫苗的日子了~

原本愉悅的心情頓時又擔心了起來~

擔心我的寶貝又要挨針了~

憂心我的寶貝挨針後的反應~種種....種種..

雖說~兒孫自有兒孫福~可是~

現在的新聞不時的報導著寶寶注射疫苗之後的不良反應~

所以怎能叫我不擔心呢~

不想了~不想了~

還是來看看經書吧~

看著~看著~

剛好經書上說著~

一個人來到這世上~早已注定好有多少福氣~

如果長輩們老是煩惱著孩子~煩惱個不停的話~

那將會把孩子的福氣全都煩惱光光~

然而有多少福氣~祖先們有積德嗎~

後天也可以~如果每個人~每天都能做點好事~

不說人是非~或者在路上看見不明物體而能舉手之勞~等等....

都將能為你的下一代積許多公德~

看完這篇經書~我就不在多煩惱了~

心裡只剩期待著~

希望明天又將會是個美好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