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一個才四個多月的水妹戒嘴嘴是不可能的事~

水麻現在真有點後悔買了優生矽晶拇指型奶嘴了~

因為自從買了這款嘴嘴~

水妹就吸不停~

可以說是一天24小時就有17.18個小時是吸住嘴嘴不放的~

其實當初會聽朋友買這款嘴嘴也是因為說~

不想讓水妹餓了就喝ㄋㄋ~

嘴嘴可以稍稍塞住水妹的嘴吧~

不然這小東西可是想到就要喝ㄝ~

不給她喝~她就給妳哭到左鄰右舍都跑來問ㄝ~

好像我再虐待兒童似的~

所以嘴嘴是用來安撫水妹的~

還真的有效~

不過.......以下拍了短片~~~請觀賞~~


咧~~~~~拿掉就醒來~

塞住嘴嘴就繼續睡~

最近老是這~真讓我頭痛~

連水麻小忙時~嘴嘴還真好用~就不會硬要妳抱~

不過嘴嘴也有不靈的時候啦~但是幾乎都還蠻好用來應付水妹的~

總之塞住就OK~拿下就不OK~哭到不行~

怪了~以往水妹睡夢中我拿掉她的嘴嘴~她可是會大哭ㄝ~

除非是她自己睡到嘴嘴掉下來~才沒哭~

怎麼這次沒有ㄚ....

我說水妹ㄚ~妳是不是知道麻咪在給妳錄下證據~

所以才沒哭哭ㄚ~還真做足面子ㄝ~

水麻真怕水妹再這樣一天到晚的吸嘴嘴後~

嘴型會變俏俏的~

所以還真有點小擔心~

水妹ㄚ~麻咪現在錄下證據哦~

是妳自己連睡覺也要吸嘴嘴的~

麻咪可是有幫妳拿下來哦~

所以妳長大有俏嘴的話不能怪麻咪哦~

ㄞ......不過就算妳怪麻咪的話~

我也只能~~店店啦~~

因為我知道~~~俗話說~~

~~~養兒義務~不孝應該~~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