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今天來了個印尼的看護要照顧奶奶.
因為奶奶中風了.所以一定要請看護才行
而我今天也瞞輕鬆的.因為我老媽可以幫忙帶水妹
 不過ㄚ.過伊陣子老媽就要回醫院去當他的看護了
 到時候.我可又不輕鬆了zzzzzz
 剛剛跑去夜市逛一逛
 看到別人家的爸爸媽媽都帶著小孩出門
好令人羨慕哦..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也
能跟水爸帶著水妹去逛夜市
 水妹現在沒滿4個月
也不能帶出門...除了去醫院打疫苗以外
ㄞ..就算水妹滿4個月了.也只我一個人帶水妹出去
水爸為了要多賺點.每天都馬中午起床就去上班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2點了..
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陪水妹和我
所以.我只能繼續做我的美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