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水妹在

趕緊上來PO文章

因為老媽去上班的關希

我變的更忙了~~

以前至少還有老媽幫我準備吃的~~

現在要自己去用~~去買~~ 苦命ㄚ~~

不多說了~~~

這是今天幫水妹攝影的哦~~~

水妹的頭有稍微抬起來囉 ^___^

 

有進步囉 ~o~

還有ㄚ~~水妹好像知道在拍攝她ㄝ~~

看到我拿相機馬上就笑囉~~



好奇心超重的妹妹ㄝ~~~

最近的水妹ㄚ~~越來越愛人跟她說話ㄝ

不理她~~她就抓狂~~

我越來越沒自己的時間了~~

一天到晚陪著水妹講話~~

真是 ~~~ 喘ㄚ~~~

有時候ㄚ~我已經說到不知道要對水妹說什麼了~~

水妹還一直~~ㄚ乎~~唔~~點點點之類的~~~

真是救命ㄚ~~~

真拿水妹~某法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