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了奇摩知識家~

因為水妹只長了一顆小小小白牙~

感覺怪怪的~             

奇摩知識家的是這樣說的~

~你家小寶寶只長一顆牙....我是覺得跟小姑要個''姑米''因該無傷大雅吧!!!~~~

因為我家姪女發牙時也只長了一顆,我就立即接到訊息要買新衣新鞋和''姑米''給姪女


我這做姑姑也只能遵命辦理~~~
不過說也奇怪,買了之後牙真的長出來了
而且姪女還有一口漂亮的乳牙呢~~~~

不知道這是真的嗎??

我也要這樣做嗎??

會不會迷信ㄚ~

不過人家都說寧可信其有~

還真~懊惱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