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夜深人靜~確定水妹熟睡後~

才能上來PO文章~~

本想好好的欣賞那些麻麻們的部落閣~

可是我真的好累~腰也酸~眼睛也酸~

不知道是不是月子沒做好的關希~

因為餵母奶我都坐著~~躺著姿勢怎麼僑都不很~素細~<台語>

還是我變老了~~~zz ~~~ A

又加上現在的水妹超愛人家抱~

還要陪她講話~水麻偶~ 真速忙忙忙ㄚ~~


最近發現水妹超會亂叫的~~~~

請觀看~~~~要開喇叭哦^_^"




還會轉頭看她的玩具呢~~~

ㄆㄨ ~~~~ㄆㄨ~~~~被水妹打敗~~

不過ㄚ~~經過我這陣子的研究~是她想睡覺囉~

所以才會這樣~~

我總算ㄚ開始慢慢了解水妹了~~

真替自己高興~~~

我想ㄚ~~這就是當了新手麻麻每天該學習的事~

GO!!GO~~~~~偶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