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水麻閒來無事拿起照相機想拍拍水妹~

沒想到卻被水麻拍到水妹連翻身ㄝ~

想不到我家水妹會翻回去囉~~呼呼~ ~~((麻咪拍拍))

不過也因為是順手拿起相機拍攝~

所以沒打開窗簾~

顯的畫面有些暗暗滴~

以下水妹連翻短片~請賞賞臉唷 ^__^



本來水麻心理才在想說不知道水妹何時才會自己翻回去~

沒想到水妹今天就給我來個意外驚喜~

這就是所謂的母子連心嗎~~ 

話說自從水妹會翻身後~

水麻一整個累ㄝ~

1.生氣翻.
2高興翻.
3想喝ㄋㄋ翻..
4睡覺翻..
5一整個有夠~~愛番~~  等等.....

第一階段開始會翻身了~~卻又翻不回來~

然後就自己在那裡抓狂~ 

所以近日來水麻的手不時上演著抱起..放下..抱起...放下......zzzzz

可想而知吧水麻的手~  ((肌肉拉傷))

到現在還沒好呢~~ +.+"

不過看到水妹又有新的進展了~

水麻就一整個感到安慰 ~_~

我的寶貝小水妹正在漸漸長大著呢 ^___^

同時也讓水麻體會到~原來寶寶們的發展是這麼的神奇~

說會翻回去就會翻回去~完全沒預兆~~

我看接下來又要更加小心了~

水麻還真怕自己熟睡中時~水妹會自己翻下床去~  ((擔心著))

心裡也慶幸著我能陪同水妹長大~參與水妹的成長過程~

寶貝水妹ㄚ~麻咪在次給妳拍拍拍~妹妹棒棒棒哦 *o*  
          


   PS   職業麻咪們妳們真的辛苦了~
           想必也想陪同自己的寶寶成長~
          然而不賺錢又不行
          而事業家庭兩者兼顧著~
           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麻咪們萬歲 ~加油了~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5637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